回云:

戏精lof名李部侍郎,疑似搞事同伙lof一块饼


无辜躺枪群众lof妮尔


非利益相关者,文字部分单纯叙述第三方个人看法。


空间闲的没事干经由亲友被辗转拜托,前往妮尔这一方鉴定部分调色盘。


考虑到战况激烈双方互相拉黑怕是看不到,故此提供平台当做双方交锋战场,要骂要打的在这条po下评论就好 别涉及我其他lof……现冷圈文手,经不起折腾,谢谢各位配合。


以下长条均为lof妮尔的亲友整理。与自己的言论相关部分会特地做出标注。如果对我的解析和标注有任何不满,欢迎评论留言……私信就算了()


以上。



其一。有关大纲。自己相关的部分先出来认领。这是我说的()


对方对于故事剧本的知识看起来稍微有点欠缺。


调色盘中这玩意叫故事背景。


你要说大纲……那个,基础的起因经过发展高潮结尾元素不能就这么吃了啊哥们。



图中部分那个点蜡烛的框是我说的。


当时情景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以被咨询的角度做的回答。



反调色盘没参与。文字部分是纯个人吐槽。


不过有几个地方倒是真没有看出来怎么凑到一起的……


顺带四季如春这个词不要轻易垄断给某家太太啊喂,昆明城在哭的声音听见了吗(……)


温带气候都是四季如春啊哥们……昆明向北个几百公里进祖国的第三阶梯(是第三吗喂)进青藏高原就是积雪的地方吧……


最开始看文的时候我脑补的是那块区域来着。


没了。

评论(27)
热度(249)
© 手_NEAL_速/Powered by LOFTER